04

2023-05

在青春赛道跑出乡村振兴的加速度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3日,库木西力克乡阿亚克浪喀勒克(7)村举办“永远跟党走 迎五一庆五四”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学、演、动、谈” 4个环节。学: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和《田野上的党员排头兵“无臂羊倌”刘斌:帮扶对象到扶贫能人的先进事迹》;演:新时代青年通过集体舞“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模特秀”等节目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动:通过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强团队合作和凝聚力;谈: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和“无臂羊倌”刘斌为新时代农村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谈如何更加努力地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大学生村官、村团支部书记阿卜杜喀哈尔·佧迪尔表示:这两年在工作队的帮助下我慢慢地学会了基层工作怎么干,群众工作怎么做,作为青年村干部,我要始终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脚踏实地加油快跑,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为全面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工作队员李进表示,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作为农业科技人员深受鼓舞和振奋,牢记领袖嘱托,始终把农业科研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以实际行动助力提升农业科技水平,发挥农业科研专业特长,为村民提供全方位科技服务,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7村工作队 冯伟)

上一条:库木西力克乡(15)村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

下一条:激扬青春献祖国 五四精神传薪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