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022-05

库木西力克乡阿亚克浪喀勒克村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库木西力克乡阿亚克浪喀勒克村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在观看直播前,团支部书记阿卜杜卡哈尔·佧迪尔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大家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全体团员干部全程聚精会神观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直播结束后,组织召开了青年座谈会,座谈会围绕如何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维护稳定,搞好经济,促进发展,不断提高生活水平等主题,了解青年在生产、生活和增收致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和诉求,密切关注青年群体中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座谈会上,青年代表们谈感受、谈认识、谈憧憬,畅所欲言,希望在工作队的帮助下,学习技能,实现劳动致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人人都成为维护社会稳定的正能量。座谈会邀请两名老党员为青年讲解阿亚克浪喀勒克村的过去、现在发生的巨大变化,教育青年感恩党、感恩社会。

共青团员阿丽耶·图尔荪:“我是刚毕业来村里工作的大学生,刚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非常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诚挚盼望为我们青年在奋斗前行的道路上点亮航标、指引航程,我一定在村里脚踏实地干,练就吃苦耐劳、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用青春之笔描绘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下午,组织全村青年聆听了县宣讲团开展的《奋进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大宣讲活动。

团员们一致表示,我们身为年青的一代,身上的使命是光荣且沉重的,我们要奋发向上,做好自己,将来为国家献上自己的一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库木西力克乡阿亚克浪喀勒克村开展了“show青春 我和团徽团旗合个影”活动,鼓励青年团员亮出身份,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7村工作队 沈荣)


上一条:村规民约我来定 我参与 我制定 我遵守 我监督

下一条:驻村工作队助力村委会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