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2022-05

驻村工作队助力村委会换新颜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我院驻村工作队把改善村委会环境面貌,努力构建办公场所整洁、环境优美的村容村貌作为抓手,实实在在听民声,真心实意为基层办事实、解难题。

驻村工作队通过筹集专项资金,召集村民组建临时施工队,修缮村委会大门及两侧环境,一大早,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穿上了红色的志愿者马甲,彼此谈笑着,欢乐的气息洋溢着整个村委会。大家有的挂牌,有的粉刷大门,有的打扫卫生,一片喜气洋洋的热闹场面。

焕然一新的村委会使村民们欢欣鼓舞,打心眼里高兴,纷纷竖起大拇指,激动地说到:“这些年,新疆农科院驻村工作队让我们村委会的面貌发生了大变化,环境好了,绿化多了,男女老少都有了活动场地,我们农忙之余也都愿意来村委会转转、看看,学习文化、参加活动、锻炼身体,现在大家越来越喜欢来村委会了。”

党支部书记图尔贡江·麦麦提图尔荪说:“感谢新疆农科院驻村工作队,崭新的大门,预示着村民生活红红火火,幸福安康,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好”。

工作队队长姚艳玲表示,通过改善村委会办公场所环境,也有效增加了村民的就业。同时,有力提升了基层组织的服务水平,激发了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工作热情,大大改善了全村的文化娱乐环境,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融洽、充满生机活力的精神文化氛围,更是增强了村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现在,大家都愿意到村委会来,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齐聚新“家”,共谋发展大计。(7村工作队 沈荣)

上一条:库木西力克乡阿亚克浪喀勒克村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小麦长势喜人 丰收在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