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024-03

毽绳飞扬 活力绽放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丰富群众文娱生活,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引导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和家庭健康水平,增强群众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3月19日,库木西力克乡库木西力克村组织开展了以“毽绳飞扬,活力绽放”为主题的跳绳、踢毽子比赛。

活动中,该村参赛人员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五颜六色的毽子此起彼伏,在大家的脚上开起了一朵朵鲜艳的花,彩绳在空中轻盈地飞舞。活动现场如火如荼,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欢笑声与跳绳“啪啪”的落地声、毽子的上下翻飞声,共同编织出一曲独特而欢快的协奏曲。大家在比赛中努力展现个人风采,精彩的比赛也不时引发阵阵喝彩,整个现场呈现出一片快乐,向上的景象。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村民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而且进一步促进了邻里间的交流交往,拉近了村民之间的关系。下一步,库木西力克村将继续秉承全民健身理念,以体育健身为引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以提高村民健康素养为目标,推动全辖区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该村党总支书记肖丽说道。(15村驻村工作队)

上一条:库木西力克乡亚克什拉克(10)村开展“节日有爱 关怀相随”诺鲁孜节活动

下一条:库木西力克乡亚克什拉克(10)村开展“提高防灾减灾意识 筑牢生命安全防线”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