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24-03

“植”于心 “树”未来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春意盎然三月天,正当植树好时节”,在和煦的春风中,库木西力克乡吾其(9)村迎来了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为进一步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引导辖区村民参与到植树造林行动中来,该村开展了“‘植’于心,‘树’未来”植树活动,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和辖区村民、志愿者一起团结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干劲十足地种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新栽植的小树迎风而立,生机盎然,为该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自己亲手种下小树苗为家园添彩增绿,我内心非常高兴,我们后期也要精心管护,让小树茁壮成长,让村庄越来越美。”党支部书记伊卜拉伊木·热合曼说道。

该村驻村工作队队长蒋永新说:“党员干部、志愿者带头参与植树活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绿色发展理念的践行者,积极引导辖区村民参与植树造林、人居环境整治等绿化美化活动,营造乡村绿化良好氛围。”

今后,该村将继续秉持绿色生态理念,大力弘扬“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做好党和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以实际行动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9村驻村工作队)

上一条:库木西力克乡亚克什拉克(10)村开展“提高防灾减灾意识 筑牢生命安全防线”宣讲活动

下一条:党建引领“积分制” 让小积分兑出大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