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24-03

追梦新时代 奋斗最美丽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和弘扬妇女的伟大贡献,提升女性荣誉感和归属感,库木西力克乡亚克什拉克(10)村于3月8日上午开展丽“追梦新时代,奋斗最美丽”三八妇女节文艺活动。

活动首先对2024年第一季度最美家庭、最美婆婆、最美儿媳进行表彰,对10村45名困难妇女表示慰问。表演包括舞蹈、歌唱、游戏等多种节目形式,节目凸显了女性的优雅和力量,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村民迪丽努尔·艾再提约麦尔表演的独舞串烧,舞蹈由《新时代的爱情》《最亲的人》《我们新疆好地方》等音乐组成,不论是热烈奔放的现代舞,还是优雅婉约的民族舞,都在这里被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美不胜收的表演!节目的尾声,由村中10名男同志组成的合唱团还为全村女性献唱了一首《我的中国心》,声音洪亮,情绪饱满,获得了全场一致好评。

除了观赏节目,村民们还积极参与了游戏和互动环节。这些游戏既考验了大家的智力和技巧,也增添了活动的欢乐氛围,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感情。

通过这次庆祝活动,村民们深切感受到了妇女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驻村工作队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和培养女性的力量,为她们提供更多展示才华和发挥能量的平台,为建设我们的和谐社会美丽乡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0村驻村工作队 代兴荣 李思忠 梁其干 )

上一条:巾帼展风采 筑梦新时代

下一条:库木西力克乡(15)村开展“凝聚妇女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庆祝“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