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2024-03

库木西力克村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关爱妇女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库木西力克乡库木西力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上门帮困难老人打扫卫生,为他们送去温暖。

志愿者们来到15村艾拉汗·吾普尔老人家中,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饮食起居等。随后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为老人打扫卫生,帮她擦桌椅和玻璃,一会儿就把老人家的院子和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让老人的屋里和心里都亮堂了起来。志愿者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一个个都感到美滋滋的,老人也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和关爱。临走时志愿者们还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及时与村委会沟通联系。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践行了雷锋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村民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村将变得更加美好和谐。”该村第一书记肖丽说。

今后,该村将继续开展关爱老人及弱势群体活动,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以实际行动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

(15村工作队)

上一条:库木西力克乡(15)村开展“凝聚妇女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庆祝“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探寻现代农业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