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务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业经济与科技信息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农经信息所与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蒋国伟来源:农经所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1月21日

1月21日上午,我院农经信息所与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农经信息所所长戴俊生,副所长王晓伟、郭君及各科室负责人,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景兵,副院长王育宝、外力·依米提及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戴俊生、孙景兵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实习基地、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合作,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支撑推进新疆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双方各项事业持续高效发展。

此次院所合作协议签约将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拓展合作领域,推进强强联合,实现合作共赢,探索建立高校与科研院所间全方位合作交流的新机制,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农经信息所科研事业在广度和深度方面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农经所关于在第十九个“宪法法律宣传月”组织开展法治宣讲

下一条:农经信息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办实事、送温暖”志愿者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