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务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业经济与科技信息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 正文

农经所关于在第十九个“宪法法律宣传月”组织开展法治宣讲

作者:杨婧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4月15日

4月14日上午,农业经济与科技信息研究所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月”主题宣讲活动,所长戴俊生、专职副书记代兴荣分别以《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为法治中国建设实践》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全面依法治国要求落实到新疆工作各个领域》为主题,为全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法治教育课,全所36人参加宣讲。

课上重点阐述全面依法治国的现实背景和战略意义,分享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核心要义几点心得体会,并就围绕新时代法治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交流了自身对推进新疆法治建设的看法和意见。

此次宣讲,既是我所领导干部落实院《关于开展自治区第十九个“宪法法律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新农院办〔2022〕19号)工作任务的具体实践,也是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重要举措,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思维,进一步培养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干部职工学法懂法,依法解决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农经所开展慰问“访惠聚”驻村干部家属活动

下一条:我院农经信息所与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