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务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业经济与科技信息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 正文

农经信息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办实事、送温暖”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张琼来源:农经信息所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11月27日

11月20日,农经信息所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所职工开展“办实事、送温暖”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全所在职和退休职工分发大米、清油等应急生活物资,做好抗疫、过冬保障工作,得到了职工广泛好评。

活动中,24名志愿者服务队员克服天冷路滑、物资量多等困难,在2小时内完成了700余件,约7.4吨生活物资的搬运工作,并将生活物资分送到20余位退休、孤寡、独居、双老等困难老同志家中,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搭建了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营造了全所和谐、温暖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院农经信息所与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农科学会乡村深度互动 多项举措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