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业经济与科技信息研究所 -> 党建文化 -> 正文

农经所开展“天地英雄气 千秋尚凛然”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琼来源:农经信息所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4月07日

4月1日,农经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天地英雄气 千秋尚凛然”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副所长杨勇讲授了党课《道路与自信》,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道路中克服重重困境,展现出的道路自信;共同观看了2020年9月30日习近平出席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的仪式相关视频。

全体党员登陆学习强国平台“英雄烈士谱”专栏,选择一位英雄烈士追忆缅怀,并讲述自己心目中的革命先烈故事。生动的讲述再现了每一位为创造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烈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树立崇高理想,为祖国三农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农经所开展“学党史、做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经所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