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业经济与科技信息研究所 -> 党建文化 -> 正文

农经所开展“学党史、做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琼来源:农经信息所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5月27日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来,5月19日上午,农经所党支部结合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做实事”——院图书馆地下书库大扫除活动,全所党员、青年志愿者27人参加活动。

按照责任分工,全体人员深入地库,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密切配合,搬运期刊图书上架,移除堆放的各类杂物和垃圾,将馆藏走道两旁的书柜整齐摆放中间,方便粉刷走道内墙,并对地下室公共区域进行彻底清扫,图书馆地库的卫生环境明显改善。活动期间,党员还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引导职工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为美化环境尽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们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鼓舞和激励广大职工发扬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学习党史走心、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业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党史悟思想与解决问题服务群众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用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农经所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党旗映天山”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红色主题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农经所开展“天地英雄气 千秋尚凛然”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