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业经济与科技信息研究所 -> 党建文化 -> 正文

农经所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琼来源:农经信息所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3月26日

3月23日,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农经所党支部开展了“党旗映天山”--“红色经典”微党史革命电影配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怀着对革命岁月的缅怀和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九组参与活动的党员为《英雄儿女》《邱少云》《刘胡兰》《雷锋》等经典红色电影片段配音,用动情的声音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期和感人至深的革命场景,精彩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重温经典的方式缅怀了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岁月,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激励党员职工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增强不忘历史、奋力前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农经所开展“天地英雄气 千秋尚凛然”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经信息所党支部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