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022-05

我院第七农业科技巡回服务工作队在巴州博湖县开展科技巡回服务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我院农业科技巡回服务第七工作队在巴州博湖县开展农业科技巡回服务,指导西红柿、大白菜等蔬菜春季生产管理及病虫害防治工作。

期间,工作队与博湖县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本布图镇相关领导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地西红柿、辣椒、大白菜等蔬菜种植管理、水肥投入、病虫害防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深入田间地头一对一进行指导和讲解病虫害防治及水肥管理措施。同时,为改善当地土壤肥力结构,工作队无偿提供了生物有机肥30吨、微生物菌剂150桶开展试验示范,为当地农户提供作物管理样板,更好地促进带动当地蔬菜产业健康发展。(国棉中心 李杰)


上一条:院科技创新重点培育专项“盐生植物微生物组驱动植物耐盐碱机制及耐盐碱复合菌剂的研发”召开项目启动会

下一条:植保所蔬菜有害生物绿色防控研究团队指导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六十户乡星火村开展韭蛆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