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24-03

成果转化中心召开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专项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研讨会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11日,成果转化中心召开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专项“新疆藜麦绿色生产关键技术研发”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研讨会,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伊犁原野飘香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农谷稼祺种业有限公司、尼勒克县乌拉斯台镇藜麦研发中心等单位的课题及任务负责人、团队骨干成员共35人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及任务负责人分别从研究目标、2023年完成情况、阶段成效、经费执行情况、存在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今年项目重点工作开展深入研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工作思路,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项目主持人冯耀祖研究员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24年是本项目实施的关键一年,一要对已开展的工作认真梳理、及时总结;二要课题之间要加强交流协作,集中在主要种植区域开展试验、示范和展示,并谋划做好中期评估工作;三要在藜麦高产品种选育、技术研究与示范、产品研发与产业化方面持续攻坚,高质量完成项目既定指标;四要凝练重大科学问题,破解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力争形成一批重大成果,助力新疆藜麦产业高质量发展。(成果转化中心 张军高 齐莹莹 )

上一条:综合试验场在于田县开展玫瑰提质增效培训会

下一条: 自治区红枣、杏产业技术体系召开 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