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2023-05

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赵思峰一行到哈密瓜研究中心交流座谈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14日,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教授赵思峰一行4人到哈密瓜研究中心交流座谈。张学军副主任、李俊华副书记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学军副主任就我中心基本情况、平台建设、研究方向、学科发展、团队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他希望双方在联合培养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兵地合作联合申报项目、建设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培养实习基地方面加强合作。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找准合作切入点,将院校合作做实、做深这一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赵思峰书记表示,哈密瓜中心有着深厚的科研底蕴,传承着“院士精神”,希望双方不断提升院校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利用双方人才技术优势,开展西甜瓜领域的技术攻关,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赵思峰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中心实验室的分子育种平台(高通量SNP分型设备)和基因编辑育种平台。(瓜中心 杨君妍)

上一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组织召开技术合同登记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岗位职责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