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2023-05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组织召开技术合同登记专题培训会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协助院属各研究所(中心)科技人员做好技术合同登记,保障我院技术合同登记工作的高效性,切实解决科技人员在技术合同登记中的问题,加强服务质量,5月26日,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组织召开线上技术合同登记培训会。院属研究所(中心)负责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负责人、负责技术合同登记工作人员、相关科技人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技术合同登记员齐莹莹从什么是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为什么要做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如何进行技术合同登记、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等4个方面展开培训,与会科技人员围绕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

从今年4月开始,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有了新要求,所有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前必须进行认定登记,并在科技计划管理系统中将技术合同登记证明设置为必填菜单。今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合同登记认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走访服务,切实为科技人员解决问题,认真做好技术合同登记认定工作。(成果转化中心 尼鲁帕尔·迪力夏提)

上一条: 我院举办2022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培训

下一条: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赵思峰一行到哈密瓜研究中心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