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23-05

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岗位职责专题培训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队伍建设,提升安保人员综合素质,5月17日,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消防科组织召开了安保人员岗位职责专题培训,会议由保卫消防科科长杨文革主持,科室成员共计18人参加。

培训课上,陈小平就安保人员仪容仪表、行为举止、如何处置突发事件进行了讲解;新疆鸿凤翔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工程师马麒就消控室工作人员应掌握的消防安全知识、消防主机操作流程等进行了系统培训;保卫消防科科长杨文革就培训内容做了进一步强调并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行保卫消防科岗位职责,切实保障农科院正常工作秩序,筑牢安全保卫第一道防线。党支部书记黄娟出席会议并提出“严纪律 强技能 赋形象”的具体要求,要求保卫消防科工作人员确保一流的工作业绩、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作风纪律,高质量完成保卫消防科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保卫消防科全体安保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主机操作程序,明确相关行为规范,提高了服务意识,有效的提升了业务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 行政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 张国英 )

上一条: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赵思峰一行到哈密瓜研究中心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院哈密瓜中心与江苏省盐城东台市成功续约院士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