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2023-05

综合试验场下属新疆玉维鲜农业科技中心荣获2022年国家级生态农场荣誉称号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根据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国家级生态农场评价结果的通知》,全国有300家单位获批2022年国家级生态农场,综合试验场下属国有企业新疆玉维鲜农业科技中心位列其中。

2022年,新疆玉维鲜农业科技中心在保护农业生态环境和充分利用高新技术的基础上,不断调整和优化农业内部结构及产业结构,建立了种养加的现代农业循环发展模式,有效减轻了生态环境压力,推进了生态文明建设的进程,为国家级生态农场的申报提供了重要科技支撑。

下一步,试验场将紧紧围绕生态农场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建设,逐步完善生态农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地缘和科技优势力量,着力将综合试验场打造成为设施装备先进、质量效益显著、辐射带动有力的生态农场。(综合试验场 张维维 闫丽娟)

上一条:美化生态环境 共建共享生态文明

下一条:植保所党支部与中国农科院植保所2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