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2023-04

植保所党支部与中国农科院植保所2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23年4月25日,我院植保所党支部、中国农科院植保所作物线虫与细菌病害监测和防控党支部及中国农科院植保所农田杂草监测与防控党支部联合举办党日活动,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三个支部共41名党员参加活动,植保所所长郭文超研究员特邀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章节,以及《新疆农业科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支部党员带头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学思践悟,查找问题不足,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农科院植保所黄兆峰研究员、彭焕研究员及中国农科院生物所苏晓峰研究员3名优秀青年科技人员党员代表分享他们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的科技创新工作的进展及他们的科研心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植保所科技人员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激发了科技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生物安全“国之大者”,立足岗位再建新功。(植保所 周婷婷)

上一条:综合试验场下属新疆玉维鲜农业科技中心荣获2022年国家级生态农场荣誉称号

下一条:农经信息所和农机化所参加“2023首届智慧农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