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024-02

土肥所党总支部联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管理处、社会事业促进处、土壤肥料工作站联合党支部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业务”工作,2月1日下午,土肥所党总支部联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管理处、社会事业促进处、土壤肥料工作站联合党支部开展“迎新春、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土肥所党总支书记徐万里主持,26名党员参加。

会上,徐万里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切实加强耕地保护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并以“新疆盐碱耕地现状与分区分类分级综合利用”为主题进行交流汇报。农田建设管理处处长吴春燕领学了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土壤肥料工作站站长王艺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现场缴纳2024年1-2月党费。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综合试验场参观国家灰漠土肥力与肥料效益长期监测站和国家土壤质量新市区观测站,基地负责人王西和研究员向大家介绍了试验站的基本情况,带领参观了土壤标本和植株样品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科研单位与行政单位的交流合作,立足本单位本岗位职责和使命任务,加强盐碱地综合利用底盘技术科技攻关,落实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国家战略,为稳步拓展新疆农业生产空间打下坚实基础。(土肥所 比夏提·加尼西 丁峰)

上一条:园艺所杏创新团队组织专家团队在托克逊县开展技术培训

下一条: 自治区棉花地方标准评审会在我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