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2024-04

院党委书记卢蜀江到综合试验场调研指导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8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卢蜀江到综合试验场调研,院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期间,卢蜀江书记实地调研了综合试验场农产品加工中试基地,智慧农业、设施农业、中草药种质资源圃等农业科研基地,与相关负责人和科研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车间运营现状、基地建设进展,以及承担科研项目和功能发挥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卢蜀江书记强调:一要加强科技创新。鲜食玉米要围绕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加强鲜食玉米全产业链集成创新,不断丰富品种、提升品质;智慧农业、设施农业要聚焦现代农业发展需求,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和关键设施装备研发,打造高水平的现代农业展示平台。二要凝聚发展合力。围绕国家马铃薯体系乌鲁木齐站平台,将马铃薯脱毒苗繁育、网室种植、产品研发等各个环节有力衔接,为马铃薯产业提供一体化的高水平科技支撑。三要推动学科合作。要加强与院各研究所相关学科团队合作,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立足岗位,提升试验场科研水平。(综合试验场 杨荣荣)

上一条:余庆辉副院长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微生物所签订技术服务合同1项,签约金额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