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024-04

微生物所签订技术服务合同1项,签约金额100万元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我院微生物所饲用微生物与生物饲料创新团队、农业有机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创新团队共同与新疆智德可欣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技术服务合同1项,签约金额100万元。

根据该企业在饲料、肥料方面的科技和产品需求,微生物所依托研发的“青贮复合菌剂”“秸秆高效腐熟菌剂”等专利产品和农用微生物技术储备,未来三年,团队将以兵团农九师165团为基地,为企业筛选优势特色饲用益生菌和腐熟菌,并开展菌株深层发酵、生产、复配、产品成型的技术服务,同时为企业培训技术人才,助力企业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更好服务周边团场和地方的养殖业、种植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微生物所将围绕“面向生产、面向应用”,深入挖掘我区丰富的特色微生物资源,强化基础研究和产品研发,加大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为我区农业绿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微生物所 侯敏)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卢蜀江到综合试验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园艺所番茄创新团队研究揭示番茄SlFLA13在果实类胡萝卜素生物合成中的调节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