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2023-03

党建带妇建 建设和美乡村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阳春三月,阿亚克浪喀勒克村杏花盛开,春意盎然。为认真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更好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3月29日下午,库木西力克乡新时代妇联工作现场会在阿亚克浪喀勒克(7)村村委会召开。库木西力克乡党委副书记阿依努尔·奥斯曼、库木西力克乡21个村妇联主席参加活动。

村委会主任、妇联主席古丽阿依姆·阿卜力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村在村规民约、积分制、矛盾纠纷、石榴花活动、最美家庭、最美母亲等方面经验和典型,与会人员实地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和板报宣传栏,实地观摩了最美家庭和庭院经济建设。她表示,在新疆农科院驻村工作队在带领下,我们将“党建带妇建”工作引向深入,破解了妇联组织建设的难点、堵点,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从家庭做起,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大力开展庭院经济发展,扎实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创建。

阿依努尔·奥斯曼副书记指出,各村要向阿亚克浪喀勒克村学习和看齐,将党建带妇建、妇建融入到乡村治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要团结和带领广大妇女同胞踊跃投身各项事业,成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巾帼”力量。(7村工作队 冯伟)

上一条:缅怀先烈伟绩 赓续红色血脉

下一条:吾其(9)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开展庆祝诺茹孜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