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务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吐鲁番农业科学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 正文

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再次到我所调研座谈

作者:苏含明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8月03日

 7月27日,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带领市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葡萄产业发展促进中心负责同志,以及火洲果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新疆众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我所调研座谈。副所长刘国宏、雷静及各学科团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国宏副所长对研究所发展历程、近年来主要研究成果、学科团队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介绍了现阶段正在开展的葡萄枝叶饲料化和肥料化技术的研究和产品研发进展及应用前景。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如何提升吐鲁番葡萄产品经济效益、农业科研机构在农业产业发展中如何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农林主管部门、科技企业如何联动推进葡萄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座谈交流

 克衣色尔·克尤木市长对我所在葡萄产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及目前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期望研究所聚焦吐鲁番葡萄产业薄弱环节,在优质品种筛选、葡萄干清洗技术研发等方面加大科技攻关力度,破解产业发展难题,共同助力吐鲁番葡萄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来我所调研

下一条:吐鲁番农业科学研究所天池英才特聘专家王西平教授来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