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务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吐鲁番农业科学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 正文

科技部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司司长戴国庆来我所调研

作者:苏含明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6月02日

5月30日,科技部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司司长戴国庆、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陈如标一行8人到吐鲁番农业科学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吐鲁番市政协党组书记肖建武、市科技局局长竞中梅陪同调研。

戴国庆司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我所葡萄酒与果酒中试车间、茶叶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了我所桑椹酒、葡萄酒、桑叶茶、无花果叶茶、蒲公英茶等9种科研产品功效作用、制备工艺以及车间生产运行等情况。副所长刘国宏、雷静现场汇报了我所学科发展、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基地建设、科技伦理治理等工作。

戴国庆司长对我所科技产品研发和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立足本地资源禀赋深挖潜力,持续打造特色产业新优势,为吐鲁番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加大关键核心技术公关和关键产品研发力度,努力将更多创新成果快速推向市场。三要加强科研诚信和伦理建设,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环境,增强科技人员的伦理意识和道德修养。

上一条:吐鲁番农业科学研究所天池英才特聘专家王西平教授来所交流

下一条:吐鲁番农业科学研究所召开葡萄套种花生栽培技术现场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