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务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吐鲁番农业科学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 正文

吐鲁番农业科学研究所召开葡萄套种花生栽培技术现场培训会

作者:苏含明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4月19日

 4月15日,由吐鲁番农业科学研究所组织的“吐鲁番葡萄套种花生栽培技术”现场培训会在鄯善县七克台镇黄家坎村成功召开。鄯善县七克台镇各村葡萄套种花生种植户等10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会。

 培训会上,自治区油料产业体系吐鲁番综合试验站站长刘志刚围绕葡萄套种花生栽培技术进行了全面讲解和现场示范,对种植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并建立了技术交流群,为技术的落地提供了更多技术保障。

 副所长刘国宏表示,开展葡萄套种花生绿色高产高效种植技术示范推广,可提高耕地单位面积效益产出,拓宽了群众增收渠道,增加了农民的收入,去年在七克台镇的示范效益突出,今年我所将加强科技服务,计划推广到1000亩,为自治区加快粮油产业集群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科技部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司司长戴国庆来我所调研

下一条:天津市农业科学院院长程奕一行莅临新疆农业科学院吐鲁番农业科学研究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