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务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吐鲁番农业科学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 正文

我所组织召开2023年度科研项目执行情况专题汇报会

作者:苏含明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4年01月08日

   1月3日4日,吐鲁番农业科学研究所组织召开2023年度科研项目执行情况专题汇报会,全所各创新团队成员、科研助理3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刘国宏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4名科研助理围绕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科研人员对项目执行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刘国宏副所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学科团队2023年度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从项目申报、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鼓励全所科研人员勇挑重担、勤奋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科研业务能力,为我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来我所调研

下一条:高培香院长赴吐鲁番市调研 推动院地合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