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2022-07

华中农业大学张献龙教授一行参观指导我院经作所16团基地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7月22日,华中农业大学张献龙教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朱龙付教授及其团队成员、新疆金丰源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银宝等一行20余人到我院经作所16团基地参观指导。

张献龙教授一行参观了棉花试验田、繁殖示范田、病圃、亲本圃、旱池、盐池等。李雪源研究员详细介绍了源棉5号等系列新品种(系)特征特性及繁殖示范情况、项目研究进展及科企合作等情况。郑巨云博士介绍了抗旱耐盐碱研究情况,梁亚军副研究员介绍了耐高温项目合作进展。16团副团长王军介绍了“科研院所+种业公司+连队+职工”的“产学研相结合、育繁推一体化、兵地融合”发展模式运行情况。

张献龙教授对16团育种基地科研进展及试验田长势表示赞赏,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棉花育种工作再攀高峰。(经作所 梁亚军)

上一条: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测工作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内业检测培训会议

下一条:创新活动形式 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