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24-04

院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院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示范做表率”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李蓓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习近平这样倡导雷锋精神》纪录片、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诵读雷锋精神经典论述,刘媛媛同志从读懂雷锋精神时代内涵、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三个方面,以“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分享微党课,带领全体与会党员深刻感悟雷锋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质品质,2023年驻库木西力克7村工作队员分享了驻村故事。

活动最后,领导班子对处、中心2023年度业绩考核优秀的杨文革、冯伟、董志成等6名职工进行了表彰。

张涛同志对本次活动作总结点评,他表示,一是代表领导班子为驻村工作队员送上祝福和纪念品,并鼓励优秀职工及驻村队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好农科精神,刻苦钻研本职业务,努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本领,把实现自身价值融入我院农科事业的蓬勃发展之中,为助力农科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三是后勤人要自觉传承雷锋精神,要弘扬正能量,要把雷锋精神体现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在邻里间、同事间、社会中不断传递温情,温暖人心;要以切实有效的服务举措,为职工居民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和保障,将雷锋精神传递到每一名农科人心中。(行政处 黄梅)

上一条: 财经处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预算管理调度会

下一条:离退休中心开展“共管慢病青光眼,留得光明恒久远”主题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