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2024-02

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中心开展“奋进新时代、绽放新风采”新春联谊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月26日,我院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绽放新风采”为主题的新春联谊会,180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

联谊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冯蕾向老同志传达了院党委2023年度工作总结,并代表中心党总支向全院离退休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随后,老同志们先后表演了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吉祥》、弹布尔弹奏《我们新疆好地方》、萨克斯演奏《马背上的骑手》、越剧独唱《白蛇传》选段《西湖山水》等精心编排的节目。灿烂的笑容,开心的笑声,尽显农科人硕果累累丰收的喜悦!甜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处处洋溢着农科人的幸福与和谐。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农科精神,带头弘扬正能量,坚守初心,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中心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下一步,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实各项政治待遇,不断提升离退休职工的获得感、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张绪辉)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中心开展“赏花灯、猜灯谜 乐享传统文化”主题活动

下一条:园艺所杏创新团队组织专家团队在托克逊县开展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