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作所党支部开展“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4月28日,粮作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所领导及党员干部共计30人参加。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精神》《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新疆农业科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内容。

粮作所党支部书记周安定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以强化理论指导为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要通过深化理论学习引导自学,突出锤炼党性、突出学深悟透、突出调查研究、突出解决问题、突出提升能力本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还强调了“五一”劳动节期间,坚守春耕一线的各基地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公租房住宿人员要加强水、电、气等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保密法》《密码法》等关于安全和保密的相关法律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严防安全事故和失泄密事件的发生。(粮作所 李松伶 )

上一条: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明珠花业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