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花业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量: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明珠花业公司党支部认真贯彻农科院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主题教育。在公司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读原著学原文,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在思想上受教育、能力上有提升、工作上见实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企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公司党支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主题教育方案,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公司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读书班,与机关第五党支部一起,共同学习、研讨和交流,两个支部结合主题教育内容,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不但加深了支部之间的友谊,更促进了学习效果和党建工作的共同提升。

公司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充分发挥调查研究这一传家宝的作用,深入一线查找分析在企业经营发展中的问题短板和根源,了解商户群众和基层员工的合理诉求,汲取群众智慧,听取群众意见,根据实际制定了“三个一”“五不准”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增强群众满意度。向商户党员讲政策、送书籍,用心用情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在企业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公司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与企业实际深度融合,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以劳动者教育劳动者、身边人感染身边人,组织全体党员和保洁员一起,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唱响劳动赞歌”主题党日活动,利用晚上业余时间清理花卉交易大厅下水道淤泥,打扫公共区域卫生,使市场环境焕然一新。同时,还开展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共创平安和谐市场”等活动。

通过主题教育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公司党支部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二者深度融合的能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笃行,争优争先争效,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珠花业党支部 万虹)

上一条:粮作所党支部开展“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吐鲁番所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