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量:

5月4日下午,库木西力克乡吾其(9)村组织开展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宣讲活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村民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村党总支书记、工作队队长耿庆龙以《为全面建设繁荣富强的吾其(9)村而团结奋斗》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振奋人心的专题报告。

宣讲活动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中心任务、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等方面对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解读,同时结合我村现状,分析了我村今后的发展定位与规划。报告指出,吾其(9)村全村党员干部群众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相融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我村实际,落实落细到全村工作的方方面面,全体村民要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村集体凝聚力。

耿庆龙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团结奋斗”写入大会主题,且以团结奋斗开篇收尾,足以说明团结奋斗的重要意义,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动员全村党员干部、全体村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而团结奋斗。(9村工作队 张梦婕 颉刚刚)

上一条:综合试验场开展“凝心铸魂创伟业 踔厉奋发向复兴”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粮作所党支部开展“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