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务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 正文

品资所举行2023年退休职工欢送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12月13日

12月1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职工欢送会在品资所四楼会议室举行,品资所全体职工齐聚一堂,为财务室周莉、种质资源收集保存与鉴定评价团队王永刚和办公室后勤的李筠等三位职工举行退休欢送会,会议由副所长宋羽主持。

品资所副所长宋羽代表品资所对三位退休职工十多年如一日地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认真的工作热情以及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祝福退休同志在退休后生活美满、身体健康,并且亲自为周莉、王永刚、李筠三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光荣退休纪念品。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与三位老职工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及品资所初期的情景,如数家珍,感慨万千,气氛温馨而热烈,聊聊退休以后的生活规划,其乐融融。这让他们十分高兴,从心底里感受到品资所领导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和品资所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他们表达了对品资所大家庭的美好祝愿。

副所长宋羽同志发言:周莉、王永刚、李筠三位同志在品资所工作二十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不畏艰难、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自己的力量和智慧无私的奉献给了品资所,在本职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是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榜样,祝愿你们退休后以洒脱愉悦的心态,享受完美幸福的退休生活。

周莉、王永刚同志回顾了在品资所的工作经历和生活历程,发表退休感言:感谢品资所在我们退休之际举办欢送会,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谢领导和同事这么多年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这里有太多美好的回忆,心中有感恩,也有万般不舍,祝各位同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李筠同志发表退休感言:我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品资所的发展,做到“退而不休”,发挥余热同时也表达了对品资所未来美好的憧憬和祝愿。

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农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阿布都克尤木 刘晓燕)

上一条:品资所举办“博士论道”第一期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中国农民丰收节,新疆农科院迎来一批特殊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