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业经济与科技信息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农经信息所主持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杨婧来源:农经信息所 阅读次数:日期:2020年08月11日

8月1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公布了7月通过鉴定结项名单。全国共有330项通过结项鉴定,鉴定结果良好以上的119项,新疆仅有2项。其中,由我院农经信息所赵鑫副研究员主持的《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对新疆棉花生产经营主体行为意愿影响研究》鉴定结果为良好。

该课题实施4年多来,通过理论和实践,从不同角度,深入探析目标价格改革的实施效果及其对新疆棉花生产的影响作用,提出新时期深化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和促进新疆现代棉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建议,为完善棉花目标价格政策和相关农业补贴政策,建立新疆农产品价格制度,促进新疆棉花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益的理论借鉴和政策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