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012-09

ScienceDirect期刊网站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荷兰 Elsevier 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学术期刊出版商,公司出版的期刊是世界上公认的高品位学术期刊,且大多数为核心期刊,被世界上许多著名的二次文献数据库所收录。该公司的电子期刊网站 ScienceDirect 是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医学文献全文数据库,内容涵盖该公司出版的1,200 多种学术期刊,包括数学、物理、生命科学、化学、计算机、临床医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航空航天、工程与能源技术、地球科学、天文学、及经济、商业管理、社会科学等学科。我院图书馆已于近期购买该数据库四个子专题, 423 种期刊的全文使用权,利用 IP 地址控制方式在院局域网上开通使用。院内用户,不需要帐号和口令可以浏览、检索、存盘或打印相关专题的期刊全文。

• 四个子专题包括:

农业与生物科学( Agricultural & Biological Sciences )

生物化学、遗传学与分子生物学( Biochemistry, Genetics & Molecular Biology )

环境科学( Environmental Science )

免疫学和微生物学( Immunology & Microbiology )

登陆网址:http://www.sciencedirect.com/

• 如使用过程中有困难可参与以下用户指南

http://www.lib.snnu.edu.cn/xxjs/zn/elsevier.files/frame.htm


上一条:美国冷泉港试验室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