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院机关 -> 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合作交流处组织召开“新疆-哈萨克斯坦农业科技合作研究”项目启动会

作者:交流处王蕾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13日 18:01

为深化我院与哈萨克斯坦国际农业科技合作工作,做好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国际合作处委托项目——“新疆-哈萨克斯坦农业科技合作研究”,3月7日下午,科技合作交流处以线上视频方式组织召开了项目启动会。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国际合作处处长汪新业、副处长焦顺杰,院科技合作交流处处长马志刚及农业农村厅、我院相关处室工作人员、院相关专家参会。会议由马志刚主持。

会上,科技合作交流处王蕾汇报了“新疆-哈萨克斯坦农业科技合作研究”项目的阶段计划、主要分工安排及成果报告提纲设置,与会同志就汇报内容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

科技合作交流处处长马志刚和院粮作所研究员赛力汗·赛分别就成果报告提纲内容设置提出细节化的修改建议,获项目参加人员的一致同意。

区农业农村厅国际合作处处长汪新业对项目实施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我区对哈农业科技合作存在的问题,才能提出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政策建议;二是善于学习借鉴,通过收集分析国内外对哈合作的成功案例,学习借鉴好的经验与合作模式,促进我区对哈农业科技合作水平提升;三是高水平撰写成果报告,政策建议要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会后,科技合作交流处根据收集整理的意见建议,结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国际合作处实际要求,及时对工作方案进行修改,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马志刚处长一行赴乌鲁木齐海关交流座谈

下一条:院交流处及相关团队负责人赴玛纳斯县对接2023年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