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院机关 -> 科研管理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粮作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传承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9:32

2021年5月20日,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粮作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传承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专题展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特殊的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在自治区科技馆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全国巡展。展览由“我爱你中国”“无限风光在险峰”“协同攻关,甘为人梯”“接力精神火炬,奋进新的长征”4个展区组成,一张张宝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如若珍宝的实物、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示出中国科技事业发展经历的艰难与梦想、奋进与辉煌,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感悟科学精神、弘扬科学文化的历史盛宴,一代代中国科技工作者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以“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情怀投身国家发展伟大事业,他们敢为天下先的自信和勇气值得我们每位党员学习。

随后,大家参观了红山公园文化长廊“百年征程 不忘初心”专题展,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再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百年光辉历程。最后,在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郑重承诺,继续传承和发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树立爱国情、强国志,切实把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守初心,为梦前行。

上一条:新疆微生物学会牵手41中学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条:南京农业大学张阿英教授课题组揭示BSK1-CCaMK介导玉米耐旱性的调控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