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业机械化研究所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5月13日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此活动以讨论形式展开,由党支部书记祝兆帅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介绍了自己学习党史的经验与感悟:《中国共产党党史》这本书我看完之后,感慨万千。百年来,党的路是一条复兴之路,充满着坎坷又洋溢着自强不息。我想这就是党成功的力量,奋进的力量。党有今天的成就,是一步步稳扎稳打,从小成功逐渐取得了大成功,没有一丝急功近利,才有今天极其稳固的胜利果实。这个正确的方针同样告诉我们青年在对于自己的人生,自己的道路时也要学会平心静气的对待,不能心急,要踏踏实实的前进。

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分享自己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感悟。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增强了党员的干事气魄和务实态度。

mmexport1621332264903

mmexport1620809864851

上一条:开展“团结一心跟党走 凝聚力量促发展”团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开展“党旗映天山——看影展 谈变化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