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业机械化研究所 -> 党建文化 -> 正文

开展“团结一心跟党走 凝聚力量促发展”团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6月03日

2021年6月2日,农机化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41人前往南山战鹰拓展体验式培训基地开展“团结一心跟党走 凝聚力量促发展”团建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团建暨主题党日活动由飞夺泸定桥、罗汉塔和党史知识竞赛三个环节组成,旨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红色团建活动,塑造团队活力、促进团队成长,提升团队凝聚力和竞争力,实现我所高质量发展。

“平时大家都忙于业务工作,组织户外团队活动机会难得,这次我们团队协作不光赢得了比赛,还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从内心受到革命先列的震撼,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党员张丽地说。

此次团建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党史,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头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我所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df8400030ec5d138515a2800ea5ac4b050f0e39606bbb0d9ba8de9816b2ba7

上一条:开展“一片丹心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