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业机械化研究所 -> 党建文化 -> 正文

开展“党旗映天山——看影展 谈变化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4月09日

2021年4月8日,农机化所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旗映天山——看影展 谈变化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发展对象来到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参观学习“《新疆相册》一个都不能少——新疆脱贫攻坚的65个纪实故事”摄影展。此次摄影展聚焦“脱贫攻坚,一个都不能少”主题,以280余幅生动的影像故事展现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奋斗足迹和伟大成就。反映了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战中一心向党,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精神风貌。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新疆好——油画学术展”和“明月出天山——书写诗词中的新疆”书法展,感受大美新疆的厚重人文历史沉淀和巨大变化。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通过多形式、多角度将新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勠力同心共创美好生活的历史图景和美好生活全面呈现,激发了在场每位党员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大美新疆的长治久安和社会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QQ图片20210412173412

QQ图片20210412173435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