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园艺作物研究所 -> 党建文化 -> 正文

园艺所党支部、经作所国棉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观看红色电影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跳霞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14日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3月10日下午,园艺所党支部、经作所国棉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观看红色电影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家党员及群众共计27人观看了爱国电影《平凡英雄》。

影片根据“救助救治新疆和田断臂男孩”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一个7岁男孩因为意外断臂,在黄金8小时内横跨1400公里完成紧急救治的故事。97分钟的影片里,呈现的是拯救一个生命的意义和普通人的不凡之举,情节感人至深、发人深省,让在场党员内心深受触动。

本次观影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认识到永远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立足平凡的岗位,脚踏实地持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研创新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党旗映天山——“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旗映天山·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实干在先 奋斗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