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2024-03

明珠花业公司举办“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携手绽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6日,花业公司党支部举办“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携手绽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公司全体女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中,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增强全体女员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干劲,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随后,女员工代表表演了小合唱、诗朗诵、独唱和民族舞蹈等节目,一起学习鉴赏了《木兰诗》《孔雀东南飞》等中华优秀诗篇。

党支部书记万虹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大家为花市的正常经营,为公司的有序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女同胞们再接再厉,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女性特有的聪慧、细致、耐心和坚韧,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明珠花业有限责任公司 涂会芳 )

上一条:离退休中心开展“共管慢病青光眼,留得光明恒久远”主题义诊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中心开展“赏花灯、猜灯谜 乐享传统文化”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