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17-11

新疆农科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专题辅导

资料来源: 作者:杜润清 朱敏 王新刚(摄影) 浏览量:

新疆农科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专题辅导

11月17日下午,新疆农科院举办全院党员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专题辅导视频报告会。院党委书记朱政,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康威,以及全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干部共450人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主会场和24个分会场,会议由副院长杜伟主持。

会议邀请自治区党校范秀同教授从十九大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如何抓好学习贯彻三个方面做了专题辅导,给我院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思想的洗礼、心灵的净化、党性修养提高的、具有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的党课。

在场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记录。大家深刻感到顺应新时代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写入党章是新时代发展的及时雨。我们要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并将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理论概括和重要提法相衔接,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学习党章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辅导报告和《新疆农业科学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落实总目标任务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切实增强服务“三农”、服务总目标的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思想凝心铸魂 重实践青春建功”演讲比赛展播-新疆农业科学院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