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012-10

农村科技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农村科技》汉文编辑部

《农村科技》创刊于1985年,是由新疆农业科学院主管主办,立足新疆、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省级农业类学术期刊。自2007年,分别被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

本刊本着传播农业科技成果,促进农业科技交流,推动农业技术推广,普及农业科技知识的办刊宗旨,依托新疆最具权威和实力的农业科研机构,紧抓时代脉搏,及时追踪报道农业新技术、新成果、新品种、新装备,文章突出时效性、实用性、技术性、指导性。《农村科技》以不断进取的科学态度,翔实新颖的内容,真诚入微的服务,获得广大读者的喜爱;《农村科技》因内容贴近生产,技术特色、指导特色强,自2012年~2021年已连续10年入选国家新闻出版“东风工程”。

《农村科技》国际刊号ISSN1002-6193;国内刊号CN65-1046/S;邮发代号:58-94;开本为大16开。原为月刊,自2019年起更改为双月刊。编辑部现有编辑3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人;硕士研究生2人,大学本科学历1人。

《农村科技》编辑部现面向全国优秀征集农业相关优秀论文稿件!诚邀各农业科研机构及相关公司在本刊刊登广告!共同为促进农业技术发展,农民增产增收做出贡献!

投稿邮箱:①nckjyan@163.com;②xjnckj@sina.com;③xjnckj-h@xaas.ac.cn。

联系电话:0991-4500429(投稿、广告)

主任:严秀丽

《农村科技》汉文编辑部

2021年1月12日

下一条:新疆农业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