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科学院基层党组织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要点(四)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现将近期工作要点梳理如下,请抓好落实:

一、制作主题教育宣传板

为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全面兴起我院学习热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现要求院属各单位制作张贴主题教育学习宣传板。

宣传板需结合本单位主题教育亮点特色,主题鲜明,画质清晰、美观。请于524日前张贴完毕,院主题教育办将实地查看各单位宣传板展示情况。

二、建立周检查、周通报机制

各基层党组织严格落实每周半天(至少2小时左右)集中交流学习,按时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院主题教育办将对集中学习情况、材料报送情况、党组织学习记录和主题教育档案进行周检查、周通报,请务必专人负责、抓好落实。

联系人:郭春苗,电话:0991-45931322944,邮箱:122941600qq.com



                                       院主题教育办

                                                              2023年5月16日


上一条:新疆农业科学院基层党组织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要点(五)

下一条:新疆农业科学院基层党组织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要点(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