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哈密瓜研究中心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中心与江苏省盐城东台市成功续约院士工作站

作者:闫淼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5月10日

近日,我中心与江苏省盐城东台市成功续约吴明珠院士工作站
        2017年开始,东台市便与我中心签订了院士工作站。自院士工作站成立以来,依托吴明珠院士培育的“8424”等西瓜品种和栽培技术,带动了当地西瓜产业的蓬勃发展,显著提升了当地瓜农的收入,助推东台西瓜成为享誉全国的金字招牌,目前该市年均种植面积超30万亩,形成年产量超100万吨、总产值超30亿元的大产业。
   今后,吴明珠院士工作站将依托建设的200亩种植业科技示范基地,建立西瓜、甜瓜核心示范区开展西甜瓜栽培技术研究、试验、示范和推广,推进东台市西甜瓜栽培品种的更新换代。

 

 

上一条:借“智”院士团队 助推温岭瓜农日子更“甜蜜”

下一条:甜瓜露地机械化移栽试验示范现场观摩会在吐鲁番亚尔镇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