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务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农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 正文

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22日

3月20日,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维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全所在职职工、科研助理和实习学生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王威介绍了本届委员对第十三届政协主席汪洋、政协副主席邵鸿的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反响。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大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特别解读了报告中关于十三届政府在过去5年中,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取得来之极为不易的新成就。李克强总理也对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两会”精神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做好做实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院特色作物种质资源科普基地 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条:品资所召开“农作物种质资源鉴定与评价”项目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 工作计划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