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务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所 -> 微生物应用研究所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 正文

微生物所邀请喀什大学王玉涛教授来访交流

作者:高雁、孙建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2月27日

2月16日,微生物应用研究所邀请喀什大学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玉涛教授一行来所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建所长对王玉涛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微生物所近几年取得的科研成果,我所科研团队的重点研究方向和领域,并表示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积极推动合作交流,在挖掘特殊环境微生物资源、开发利用特色益生菌以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领域加强联合攻关。王玉涛院长介绍了喀什大学发展历程、学院学科设置、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等,重点围绕推进新疆帕米尔高原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微生物学科发展交换了意见。

期间,双方就推荐优秀专家客座、加强人才培养以及共同申报科研项目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微生物学会第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